害蟲通通走開!除了自己除蟲,您還可以找除蟲公司

 
家裡的環境好壞對於我們的日常生活品質是很有關係的,無論空間是幾坪大的小套房或者大到像一整棟的房屋,只要一段時間沒清潔,或者生活習慣不太佳、食物雜物胡亂堆放,加上天氣又相當炎熱,就很容易滋生一堆蟲子,無論這些蟲子是壞或無用,都會對我們的生活產生一定的困擾。
 
要除蟲除了可以自己上網找攻略對付這些討人厭的蟲之外,還可以尋求專業除蟲公司的協助。
 
 

除蟲公司提供哪些服務

一般除蟲公司有提供的服務包括白蟻防治、各種場所之環境消毒、害蟲驅除防治等,以下帶您來看家中常見也必須要消除的害蟲。
 

【蟑螂】

蟑螂應該可以算是大家心目中數一數二極度厭惡的害蟲之一,由於蟑螂的生命力強大,也有很多狀況都會孳生蟑螂,陰暗、潮濕、食物和穢物多的地方都是蟑螂的溫床,此外蟑螂也是常見的病媒、細菌傳播途徑,容易對居家的整潔與人體健康有危害。
 
除蟲公司一般都會將藥劑噴灑在蟑螂出沒的路徑,蟑螂接觸到後便會死亡,達到除蟑螂的效果。
 

【老鼠】

您是否也是疑似聽到老鼠的吱吱聲就開始焦慮是不是跑進了老鼠呢?老鼠是非常讓人頭痛的害蟲之一,老鼠的出現也代表環境真的有必要進行深度清潔了,常見的出沒地點包括水溝、天花板、雜物垃圾堆等特別髒亂的地方,歷代傳染力很強大的病毒很多都也都是由老鼠傳播的,可見其影響人類的生活品質有多大。
 
除蟲公司的除鼠工程一般會利用食物引誘老鼠掉入圈套,如黏鼠板或設置陷阱將老鼠關起來,當老鼠食進具有抗凝血藥劑的誘餌便會死亡。
 
除蟲公司可以替您治理哪些害蟲項目?

【蒼蠅、蚊子】

蒼蠅、蚊子也是另一個非常強大的病毒細菌傳播媒介,光是在我們周圍飛行就已經造成很大的困擾,當空間中有太多的這類害蟲時,比較省力的方法還是請除蟲公司來處理。除蟲公司會對整個空間進行藥劑噴灑,也會在容易滋生蒼蠅蚊子的地方用特殊方式讓幼蟲無法生長,抑制再生成更多的害蟲。
 

 

【白蟻】

比起大家最厭惡的蟑螂及老鼠等害蟲,白蟻對我們會產的危害似乎沒那麼大,但其實白蟻的破壞力卻是所有害蟲中最大的,所以千萬不可以輕忽。
 
白蟻會啃食家中的木頭及書本,並且很有可能把一整個木頭蛀掉,如果家中結構主要以木頭為主,那麼結構被破壞的情況可能會更加嚴重,如果是水泥就不用擔心了嗎?那可不是,白蟻會分泌蟻酸,長久下來一樣會使水泥結構鬆動。
 
 白蟻破壞力不可小覷,由除蟲公司進行全面性除白蟻工程。

除蟲為什麼需要除蟲公司來?

當然了,沒有人規定進行居家除蟲就一定要找除蟲公司,市面上也有很多資訊以及藥劑供民眾購買,以便自己被齊裝備除蟲。那麼除蟲公司為什麼存在,就讓我們來為您說明找除蟲公司的優勢:
 

【有規劃】

除蟲公司能夠到您府中評估蟲害狀況,並針對您的情形提供建議,以及為您做出最恰當的除蟲工程規劃。
 

【齊全專業裝備】

除蟲公司畢竟是專門為空間環境做除蟲清潔,在器具配備的使用上一定會比我們自行去購買還要來得專業,另外一般人無法清到的區域除蟲公司也可以幫忙處理。
 

【有保固】

大部分的除蟲公司都會在完成除蟲工程後再提供保固約3-5年的保固期。
 
 為什麼除蟲要找除蟲公司?有保固、有規劃、配備齊全為最大優勢。

除蟲公司清潔流程

當您發現家中開始出現惱人的害蟲,並且也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品質,就可以尋找適合的除蟲公司,雙方確認溝通需求完後,除蟲公司會到現場進行環境、蟲害狀況評估與解說,並進行報價。後在約定日期至現場進行除蟲工程,完成後驗收成果並付款,同時提供保固書。
 
品欣蛀蟲防治除蟲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2號九樓 
電話 : (02)2991-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