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價目

白蟻對於屋主來說是一種具有巨大殺傷力的害蟲,如果你發現你的房子有白蟻問題,並且不加以治療,那麼這些小蟲子就可能使你無家可歸。這裡有一些關於白蟻的資訊,以及如何滅絕白蟻來拯救你的房屋的資訊。

點擊前往想去的地方
 

為什麼多數人都無視白蟻?

白蟻的種類有分別嗎?

如果家中有白蟻該怎麼辦?

白蟻藥是怎麼滅絕白蟻的?

該怎麼著手消滅白蟻?



 

為什麼多數人都無視白蟻?


由於許多人對白蟻一無所知,因此他們從來沒想到白蟻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問題。儘管許多研究顯示了每個家的住所周遭環境都是安全的,但其實房屋至少存有四個白蟻殖民地,甚至有些人也不知道螞蟻和白蟻之間的區別。許多屋主發現白蟻出沒,就會認為自己的房屋被完全摧毀了,但是如果你了解有關白蟻的所有資訊,並每月對房屋進行白蟻檢查,則情況並非如此。


 

白蟻的種類有分別嗎?


根據你遇到的白蟻種類將取決於你的居住地,因為某些類型的白蟻更喜歡某些類型的氣候。你可以通過與白蟻滅絕專家交談來確定哪種類型對你來說是個問題。三種主要白蟻是乾木白蟻,濕木白蟻和地下白蟻。乾燥的白蟻通常生活在熱帶地區,在溫帶氣候下不會壯成長。

潮濕的白蟻主要生活在西北地區,僅以潮濕或潮濕的木頭為食。地下白蟻存在很多地方,並且具有獨特的繁殖能力,這使它們成為難於滅絕的一個問題。

每個人都討厭吃木頭的昆蟲,因為白蟻會迅速破壞房屋的結構。一些地區存在著如此巨大的白蟻問題,白蟻檢查是房屋銷售合同中的一項常規要求。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不加以治療,白蟻會造成昂貴的損害。


 

如果家中有白蟻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屋主,則將白蟻列為優先事項很重要。好消息是,白蟻的控制很容易。只要透過殺白蟻劑,白蟻藥或誘餌站保護你的房屋免受白蟻侵害。

將液體化學品噴灑在房屋周圍的地面上以毒害白蟻,白蟻藥是最常見的滅絕白蟻類型之一。很多時候,白蟻沒有生活在房屋的木頭結構裡。他們只是進入木頭吃飯,然後就離開回到自己的家。當白蟻穿越噴灑了白蟻藥的土壤時,會在幾分鐘或幾小時內使它們中毒。因此藥物的正確使用方法為,白蟻藥應保持五年之內才有效,白蟻藥是當代防止白蟻損害的最流行方法之一。

白蟻藥包含土壤和誘餌陷阱,並混有高濃度的白蟻毒藥。當你到家旅行時,白蟻無法識別藥中的土壤與常規地面之間的差異,因此它們會進入毒害藥。許多新的房屋建築商選擇讓滅絕白蟻公司在施工過程中安裝白蟻藥,作為對房屋的額外便利。


 

白蟻藥是怎麼滅絕白蟻的?


設置在地面上的白蟻藥會滲入房屋的木材,當白蟻啃食木頭時也會食入白蟻藥,使其達到滅絕白蟻的效果。滅絕白蟻公司可以在施工過程中在車道下或房屋基礎內或周圍安裝白蟻藥,也可以在現有房屋的地面設置白蟻藥。

較小的白蟻藥版本,滅絕白蟻公司會在你家附近的地面上設置誘餌站。這些裝滿毒藥的小盒子會吸引白蟻並毒害它們,有助於驅除你的白蟻。當舊的滅絕白蟻誘餌開始失去效力時,它們將用新的誘餌站代替它們。誘餌站已成為控制白蟻的一種越來越流行的方式。關鍵是將誘餌站放置在最有效的位置,因此最好聯繫專家進行放置和安裝。


 

該怎麼著手消滅白蟻?


選擇一家信譽卓著的白蟻滅絕公司來檢查你的房屋。如果你不知道該選擇誰,請向可能遇到相同問題的朋友和家人提出建議。要求進行檢查,並提供消除根除問題的費用的報價。事先詢問是否要收取檢查費用也是明智的。

如果沒有,你可能需要獲得一些估計,以確保你支付的價格不會太高。但是,這不是需要折磨的區域。如果你的白蟻消滅工作沒有正確完成,那麼破壞性的害蟲就會簡單地回來完成整個盛宴。

我們需要掌握有關白蟻的所有資訊,以保護我們的房屋。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的是,如果你定期檢查房屋,就可以防止房屋遭受嚴重破壞。白蟻不區分新房和舊房。他們將在發現纖維素的任何地方覓食,而纖維素是在木材中發現的。



如果你懷疑自己家中有白蟻不要驚慌,你認為自己家中存有白蟻問題,請花一些時間來獲取有關白蟻以及如何消除白蟻的知識和可靠資訊。這是讓有執照的白蟻檢查專業人員對你的家具進行檢查的最佳時機,這樣你就可以確定要採取的行動,以消除它們。
白蟻終身保固.全省服務.免費勘查.歡迎預約

項目 費用 簽約一年
蟑螂,蚊子螞蟻噴藥 1,500起 享有八折
跳蚤噴藥 1,500起 享有八折
病毒流感消毒 1,500起 享有八折
除臭噴灑 1,500起 享有八折
蟑螂點藥 1,500起 享有八折
白蟻 現場報價1,500起
老鼠 現場報價1,500起
其餘蟲類等問題 歡迎來電或是留言詢問唷

慈善機構與貧苦家庭,不適用以上價目表...歡迎來電或留言喔!